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阜阳汽运集团临泉有限公司爱心助力高考学子

阅读次数:11130 作者: admin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7-06-07 15:17
[字体:  ]
 一年一度的高考到来,为确保高考学子安全、有序、便捷出行,阜阳汽运集团临泉有限公司继续开展爱心送考服务,在6月7日、8日两天,城区常规公交线路车辆及阜汽临泉出租分公司的出租车免费为考生开放,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及出租车。
    据了解,为确保及时、安全地运送考生,临泉有限公司在6月2日接到县交通局《有关组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道路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后,及时对公司的公交车及出租车作出安排,召开专题会,要求公交公司及出租分公司要提前对所有运营车辆的技术性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并对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培训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保持车辆整洁卫生,配备雨伞、风油精、创可贴等物品,努力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条件和舒适的乘车环境。
    同时,在高考期间,临泉公交公司还对城区公交主干线路加大运力投放,缩短发车间隔,尤其是对途经考点的公交线路进行车次加密;在开考前一小时及考试结束前后三十分钟内,加大发车频率,缩短车辆间隔,保证考生及家长顺利到达或离开考场。公司要求所有驾驶员在考试期间禁止鸣笛,为考生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在县城各考点附近组织爱心志愿者,对考场周围的车辆及时疏导,有序引导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本次“爱心送考”是阜阳汽运集团临泉有限公司连续第15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0辆出租车和114辆公交车参与活动,高、中考期间,所有考生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贴有爱心标识的“爱心送考车”来去考场。“爱心送考”志愿服务不仅是一道流动的风景,更是阜汽人对高考学子的“爱心”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