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阜阳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2017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暨第四次安全生产例会

阅读次数:11311 作者: admin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7-06-06 15:19
[字体:  ]

      2017年6月6日上午8:30分,水建公司召开2107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暨第四次安全生产例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经理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经理总刘保忠同志宣布公司2017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并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书记王涛就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安全总监李长建同志传达学习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皖政办(2017)16号(关于构建“六项机制”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公司副总经理陶龙水同志总结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布置公司当前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水建公司不发生安全事故,实现水建公司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