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畜牧兽医局举办“美文朗诵”比赛

阅读次数:11403 作者: admin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7-06-07 14:59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读书提升素质,提高文化修养和为民服务的能力,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第二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的通知》,6月6日下午,市畜牧兽医局举办了“美文朗诵”诵读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诵读的经典诗文内涵丰富、意境优美,通过精心编排和深情吟诵,较好地展现了局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给在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局机关党支部王彩红同志代表我局参加全市“美文朗诵”大赛。
    通过本次比赛,在局系统干部职工中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有力促进了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