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司法局“手把手”进行标准化建设工作指导培训

阅读次数:7493 作者: 任琳娜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06-12 10:53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6月8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对局属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 “手把手”指导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6月1日市直工委督查组在对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第一轮督查时指出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市委组织部新印发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记实本的使用问题。

    机关党委针对每个党支部在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共性及不同问题,分别对各支部组织委员进行了单独指导,为他们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制定下一步改正措施,同时对新的记录本的正确使用方式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各党支部组织委员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指导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力争在2017年达成标准化建设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