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临泉县环保局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环保系统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报告会

阅读次数:7764 作者: 涂建中 发布时间:2017-07-05 08:41
[字体:  ]

  近日,临泉县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在环保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环保系统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由省检察院正处级检察员、三级高级检察官詹永红做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报告。詹永红同志介绍了职务犯罪的形势、检察院的职责、职务犯罪的概念、预防策略等,结合环保系统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送给大家三句话:多学法律,保护自己和家人;按程序依法办事;经得起诱惑,控制欲望。

  省环保厅厅长汪莹纯对本次报告会做了总结和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做好预防职务犯罪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结合省委机动巡视,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四要扎实推进各类专项整治活动开展。

  报告会结束后,局党组书记李锐就贯彻落实本次报告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敞开胸怀拥抱监督,要勇于接受监督,主动适应监督;二是依法行政,阳光行政,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行政行为一定要公开透明,程序规范,会议研究审批和处罚事项要有现场影像资料同步,丰富汇报内容;三是严格管理,严管就是厚爱,今天落实好一岗双责,避免他日东窗事发,接受一案双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