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考察学习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7646 作者: 吴明男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7-07-20 11:47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市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快市直示范点建设工作进程,2017年7月12日上午,市直工委副书记周君、刘振带领市公安局等12家市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赴界首市地税局考察学习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界首市直工委书记孟广群等陪同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界首地税文化展厅、界首市地税局党员电教活动室、界首市党内政治生活馆等场馆,仔细观摩界首市地税局机关党委及所属支部党建工作资料,详细了解界首市地税系统党建工作网络平台的运行及维护情况。
    界首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咏梅从健全组织、营造氛围、落实制度、教育培训、场馆建设、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介绍了界首市地税局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并就大家关心的实际操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友好的互动。
    市直工委副书记周君强调,界首市地税局的党建工作值得学习,特别是标准化建设中的资料归档整理、制度建设、场馆建设、党建工作创新载体和形式等都具有较强的可借鉴性,为推动市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希望各示范点单位把考察中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工作中去,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同时要求,7月底前,12各示范点单位要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基本建成,打造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市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水平,顺利完成年度达标40%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