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阜阳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阅读次数:7385 作者: 王蒙蒙 发布时间:2017-07-20 11:45
[字体:  ]










    7月11日上午,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阜阳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教育。
    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又跟随阜阳烈士纪念馆解说员,进入阜阳烈士纪念馆参观。大家依次参观了大革命时期阜阳早期革命斗争,土地革命时期的革命斗争,抗日战争时期驱寇斗争,解放战争时期革命斗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革命斗争,名垂千古、浩气长存六个单元。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场馆内陈列的实物及文字介绍、图片等,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让大家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金种子集团的生产车间,看到了一线工人们不畏高温、坚持工作的场景,深受感动和教育。
    通过这次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市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了革命先烈们为了党的事业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决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去,为大美阜阳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