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见面会

阅读次数:7450 作者: 杨文静 发布时间:2017-07-14 08:50
[字体:  ]

    7月10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见面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凯,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长岳慧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凯介绍了纪检组长岳慧斌的任职通知和简历,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岳慧斌作了讲话,一是充分肯定市统计局近年来的党风廉洁工作,二是介绍派驻纪检组的主要职责、监督权限、与驻在部门的工作关系等,三是感谢市统计局党组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以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配合,推动市统计局党风廉洁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王凯代表局党组表态,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拥护市委、市纪委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压实党组主体责任,以“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和派驻纪检组改革为契机,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和非党职工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加强市统计局党风廉洁工作;三要大力支持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虚心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