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直教育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7413 发布时间:2017-07-14 08:5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13日,市教育局组织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100余人赴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警示教育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市直学校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市直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解说员关于中国传统礼仪廉政文化的阐释,仔细观看了我市近期查处的一批党员违纪案件警示教育片。丰富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示,让在场的所有同志无不深感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之果,真正达到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的教育效果。
    参观结束后,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加强自身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树立阜阳教育人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