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九龙监狱学习李平书记在全市专题警示教育推进动员会上的讲话

阅读次数:7655 作者: 宋艳芳 发布时间:2017-07-19 09:42
[字体:  ]
  7月18日上午,阜阳市九龙监狱党委班子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监狱党委书记王涛同志主持,科室监区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副监狱长、机关党委书记樊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全文领学李平书记在全市“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推进动员会上的讲话;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
    王涛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的精神;李平书记的讲话是解决“三观”问题的,监狱广大党员干警要结合“两学一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导向。二是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庸懒散”现象,科室同志要贯彻“一线工作法”,到基层一线主动了解情况、指导工作、解决问题。三是扶贫联系人对承包的贫困户要走访了解脱贫动态,及时跟进服务,确保帮扶村按期脱贫,完成全市脱贫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