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7489 作者: 吴景俊 发布时间:2017-07-19 09:25
[字体:  ]
  7月17日下午,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副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签订了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中与分管领导、局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张治中指出,2016年,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的要求布置,认真执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求,“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显著增强,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发生深刻变化,作风建设不断加强,为畜牧业转型升级和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张治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局党组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要切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政准则》,不断加强廉洁修养,始终牢记“两个务必”,从严治政,廉洁从政,以实际行动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不断推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