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程晓冬荣获第二届市直机关读书月“美文朗诵”比赛三等奖

阅读次数:7176 作者: 刘洋 发布时间:2017-07-19 15:36
[字体:  ]
      7月18日下午,市直工委在阜阳市广播电视台举办了第二届市直机关读书月“美文朗诵”总决赛。经过预赛的角逐,供水总公司选手及其他17支代表队伍进入此次决赛。
     比赛在一首首悠扬、激昂的配乐声中开始,程晓冬以一首《祖国颂》带着大家回顾了中华民族的古往今来,歌颂了中华儿女的铮铮铁骨,唱响了古老河山的恢弘与辉煌,畅谈着神州大地的未来与梦想。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总公司选手程晓冬荣获三等奖。
   此次美文朗诵比赛,是市直工委“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同时,总公司积极响应市委推进“书香机关”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求,围绕“歌颂党与表达对祖国的朴素情感、展示市直单位丰富多彩的故事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题,开展了朗诵比赛,总公司将继续推进“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开展,积极展现企业文化,营造书香氛围,培养供水人乐于学习的质朴情怀,共筑广大供水人共有的精神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