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阜阳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基层卫生计生队伍融合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7154 作者: 陆小丽 赵海涛 发布时间:2017-07-19 16:00
[字体:  ]
       7月18日上午,阜阳市基层卫生计生队伍融合推进会议在颍东区正午镇召开。全市8个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分管主任、基层指导科科长及部分乡镇分管同志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指导科科长陆小丽主持,颍东区副区长沙学珍致欢迎词,区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景波作经验介绍,市卫计委副主任柳飞作重要讲话。
       会前,各县市区参会同志参观了正午镇卫生计生办公场所,听取了正午镇关于卫生计生深度融合工作的经验交流。颍东区卫计委李景波主任针对在卫生计生工作融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瓶颈、解决的办法做了详尽介绍。
       柳飞副主任对正午镇的卫计深度融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乡卫生计生部门要充分认识卫生计生队伍融合的重大意义。要提高自我认识,争取得到领导的高度重视;要从关注出生数量到关注出生人口素质,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要以大健康服务为主要目标。要切实转变工作职能,发挥队伍作用;要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特别是信息化方面,协调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推动计划生育是事业实现转型发展;要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和完善,结合本地实际,有重点地推进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