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杨海涛带队督查阜南县财政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5151 作者: 徐成 发布时间:2017-07-19 18:18
[字体:  ]
按照局统一部署,7月18日,市财政局调研员杨海涛、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王红敏、政法科长陈建及会计师事务所人员一行5人赴阜南县督查财政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阜南县财政局关于2017年财政扶贫资金使用及资产收益扶贫情况的汇报,查阅了财政扶贫资金预算安排、资金统筹整合、支出进度等有关资料。随后,督查组冒着酷暑,实地抽查了龙王镇杨郢村、槐寨村和田集镇赵老村、杨寨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走访8个贫困户,座谈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从督查和走访的情况看,阜南县乡镇、村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政策宣传有特色,帮扶措施到位,贫困户对各项帮扶政策都比较熟悉,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杨海涛对阜南县财政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财政部门切实加快扶贫资金支出进度,推进资产收益扶贫工作,为2017年脱贫攻坚任务地全面完成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