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驻市财政局纪检组苗组长一行来担保公司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5148 发布时间:2017-07-20 09:29
[字体:  ]
7月17日,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长苗育新、副组长王红敏到担保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局办公室主任宋玉陪同,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议。
姚伟董事长介绍了担保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组织架构、运作模式、担保业务和风险控制、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情况。
苗组长首先肯定了公司的发展成绩,并对公司今后的成长寄于厚望。他同时指出,党建工作是国有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情况下,也要把党建工作抓好。国有企业注重经营风险,同时也要注重廉政风险,要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严密组织监督,严格各项纪律,不要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出现问题,任何人都不要有侥幸心理。党支部要持续抓好发展党员和党员的管理工作,把支部的标准化工作建设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