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医院组织新任干部及新党员赴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7443 发布时间:2017-07-20 16:24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把“严肃行业纪律 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引向深入,7月19日,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新任干部及预备党员,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权带队,赴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参观前,刘国权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是干部和党员的必修课。此次活动是市医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有力抓手。他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一是要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提高预防职务犯罪意识和宗旨意识;二是要强化警示教育效果,以案为鉴,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洁身自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远离职务犯罪;三是要把反腐意识真正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把守纪律、讲规矩真正内化为自己的自觉意识和行动。
    通过展馆参观、视频短片、图文展示、实景重现等环节,以案释纪,系统展示了我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我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参观人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从触目惊心的贪腐落马官员声泪俱下的忏悔中得到了深刻警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纪国法、强化廉政意识、常怀敬畏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