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科技局、市妇联一行赴对口帮扶民族村洄溜村开展调研

阅读次数:5984 发布时间:2017-07-20 16:24
[字体:  ]
       7月19日,市科技局总工程师王振林、市妇联发展部部长袁永青等一行赴对口帮扶民族村颍州区三十里铺镇洄溜民族村开展扶贫调研。
        王振林、袁永青在村部与村两委班子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贫困户构成、贫困户脱贫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等。
      王振林、袁永青指出,一方面,市科技局、市妇联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积极参与帮扶工作,切实加大对民族村的政策扶持,深化产业扶贫,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提高贫困户造血能力,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另一方面,希望村两委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主动与帮扶单位沟通对接,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脱贫攻坚队伍,增强民族村的自我发展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