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东区检察院赴颍东消防大队联合开展双拥创建活动

阅读次数:6523 作者: 张燕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7-07-20 17:21
[字体:  ]








    7月20日,阜阳市颍东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鹏带领优秀党员与颍东农商行部分党员到颍东区消防大队,联合开展双拥创建活动。
    大家实地参观了消防大队器材装备、营区等,亲身体验了消防车42米登高平台,并举行了军歌嘹亮大赛。消防官兵参观了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观看了检察官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并展开座谈,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双拥工作进行了探讨。
    消防大队对检察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认为检察院在双拥创建中抓得细、抓得实,拥军意识强、国防观念强,特别是在双拥创建工作中,拓展创建渠道,营造浓厚氛围,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副检察长刘鹏向官兵们表示节日的祝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项军检“双拥共建”活动,牢牢把握“双拥”工作的正确方向、着力创新“双拥”工作的思路,不断巩固和发展双拥创建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