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阜阳要闻

市园林局积极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7897 作者: 张志芳 发布时间:2017-07-20 17:02
[字体:  ]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烈日炎炎,骄阳似火,酷暑无疑给战斗在一线的园林职工带来了巨大的考验。
  7月20日上午,市住建委党组成员、园林局局长马西荣,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会负责人一行,前往公园、游园、广场及市场化管养单位,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送去关怀。

  每到一处,马局长将矿泉水、毛巾、手套等防暑降温物品一一发放到职工手中,并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他充满深情地说,高温天气,你们仍然坚守岗位,辛苦工作,向大家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用勤劳的汗水浇灌了花草树木,感谢大家对园林绿化事业的辛勤付出。天气炎热,大家既要努力完成工作任务,又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同时,各单位要落实高温作业劳动保护措施,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真诚的话语,温暖了每位职工的心。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快捷高效、精益求精的园林精神,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为绿化提升专项行动,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