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阜阳市供水总公司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阅读次数:7186 作者: 刘洋 发布时间:2017-07-20 17:07
[字体:  ]
      根据市消委会《关于印发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切实加强供水总公司今夏火灾防控工作,7月20日起,总公司监察保卫部联合运营检修部对全城范围内的消防栓进行安全巡查工作。
      巡查工作主要是对消火栓进行“体检”测试,重点检查消火栓水压是否充足,消火栓启闭阀门是否灵活,闷盖内胶垫圈是否完整,消火栓零部件是否有损坏、失落,栓位周围是否堆放杂物,是否被埋压、圈占等情况。检查人员将部分出现问题的消火栓及时记录反馈,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维修和更换,避免出现“有栓无水”的情况,确保每一个消火栓都能够对消防安全起到积极作用。
      通过消防安全检查活动的开展,对于保障消防栓完好、有效运行,切实增强城市火灾防控能力有着重要意义。总公司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常态化进程,充分行使城市公共服务职能,筑牢消防防线为十九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