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初心的疯狂》

阅读次数:7780 作者: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7-25 09:56
[字体:  ]
                                           市林业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初心的疯狂》
 
    为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7月24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中观看了由市纪委、市监察局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迷失初心的疯狂》。
    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我市查处的一起腐败窝案为背景,真实再现了一些堕落腐化党员干部的腐败历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及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重要的警示意义。
    集中观看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本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做到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树立林业系统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