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颍州河道管理局组织学习《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精神

阅读次数:7288 作者: 崔龙飞 发布时间:2017-07-25 17:36
[字体:  ]
 
    7月24日,阜阳市颍州河道管理局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阜阳市纪委《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今年上半年,阜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重要时段、关键环节,瞄准突出问题和重点领域,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6起,处理79人,给予党政纪处分77人。查处的56起问题中,大办婚丧喜庆问题较为突出,共查处17起;其次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共查处14起。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悟文件精神,吸取深刻教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闯规定底线,不碰纪律红线,确保不出问题。坚决纠正“四风”,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抓出成效。持之以恒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干部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改进干部作风,树牢为民情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