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7247 发布时间:2017-07-27 09:57
[字体:  ]
 

     7月24日,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巡视整改工作下发的相关文件,并就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贯彻落实整改责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丽娟主持并召开。
    会上,先是由办公室主任薛山同志依次宣读《全市基层党建领域突出问题自查整改方案》、《落实巡视整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整改方案》、《落实巡视整改、严守纪律规矩自查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全市作风建设自查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带领大家学会、吃透相关文件精神。
    李丽娟书记要求,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单位的中心工作之一,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和部署上来。责任科室要积极行动,不折不扣的履行整改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李丽娟书记强调,责任科室要尽快成立领导小组,由我担任第一负责人。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明确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