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落实省委首轮巡视市委整改任务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7601 作者: 余临颍 发布时间:2017-07-27 16:20
[字体:  ]
  为切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任务, 7月27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落实省委首轮巡视市委整改任务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巡视整改工作下发的相关文件,并就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落实整改责任。局机关党委主持会议,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的工作方案》及《关于加强全市作风建设自查整改工作方案》、《落实巡视整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整改方案》、《落实巡视整改、严守纪律规矩自查工作方案》、《全市基层党建领域突出问题自查整改方案》等专项整改方案,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相关责任科室和单位要积极行动,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全面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单位的中心工作之一,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场坚定,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抓紧抓实、见底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