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广播电视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7423 作者: 刘伟 发布时间:2017-07-28 10:14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27日上午,阜阳广播电视台组织党员干部58人前往阜阳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接受警示教育。 在展厅内,党员干部们走进历史廉政故事、反面警示、正面示范三个展厅,认真听取解说员关于中国传统礼仪廉政文化的阐释,仔细观看了阜阳市近期查处的一批党员违纪案件的图片和音像资料,深刻认识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探究信仰缺失、道德失守、贪欲膨胀的原因,在各个历史时期先进人物的事迹里感受理想与信念的力量。回眸历史、分析案例、思索人生,大家为之震动,深受启发和教育,真正达到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的教育效果。 参加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切认识到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的必要性,并表示要以先进共产党人为楷模,见贤思齐,持之以恒地加强自我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时刻保持清廉定力,坚持与廉同行,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权慎欲慎独慎微,廉洁从政、依法行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