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党建论坛

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专题听取党建工作汇报

阅读次数:10061 作者: 储晓敏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1-19 09:47
[字体:  ]
 
    1月17日下午,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专题听取机关党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汇报,安排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会上,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储晓敏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党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安排。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牛满荣,党支部书记牛满荣汇报了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评结果、支委会换届以及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需要党组审议的事项。
    党组书记、主任朱敬田指出,2017年,办党支部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创新思路,锐意进取,党建工作点天纷争,取得了突出成绩,应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18年,办党组将继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办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为抓手,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在新时代实现政府法制工作新作为提出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