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颍州河道管理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5829 作者: 崔龙飞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2-06 16:52
[字体:  ]

25日,阜阳市颍州河道管理局召开会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立足中国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逐步形成并积极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立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举措,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治国理政的总方略,是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总战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思践悟、统一思想、忠诚履职,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市水务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我局实现更好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