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水利工程公司走进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586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6 17:36
[字体:  ]


   2月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水利工程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阜南巩堰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过年急需的大米和食用油,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首先到村委会向市水务局驻村干部董雷详细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和精准扶贫的工作进展,随后,对定点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组一行人来到帮扶对象家中,以话家常的方式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情况、经济收入和年货置办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对精准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扶贫惠民政策进行了宣传。同时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积极配合村委会的工作,努力寻找脱贫致富之路,用勤劳和智慧改善生活、摆脱困境。慰问组还着重提醒贫困户冬季取暖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过个欢乐吉祥的春节提供了保障,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拉近了和困难群众的距离,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