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4746 作者: 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2-06 16:59
[字体:  ]
        为高质量的开好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月6日,市财政局邀请教育、医疗、国企、消防以及基层财政部门代表参加座谈会。局领导段相霖、夏全胜参加座谈。
        会上,市三中等6位负责同志纷纷发言,结合各部门相关工作,提出了加强教育投入、规范医疗项目支出、落实公交优先政策、加强基层财务知识培训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相霖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并指出:市财政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应对财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认真梳理分析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整改落实,促进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