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扶贫济困送温暖 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太和县牛楼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阅读次数:4698 作者: 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2-06 23:11
[字体:  ]
    2月6日上午,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孙驰到学校扶贫帮扶点太和县宫集镇牛楼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春节扶贫送温暖活动,给贫困群众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孙驰先后查看了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协助捐建的新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牛楼村村委负责同志关于2017年脱贫工作和2018年扶贫工作计划的汇报,对牛楼村2017年脱贫工作取得的好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村委会成员和驻村帮扶干部要提高认识,对照村出列、户脱贫的要求,做好脱贫跟踪工作,确保精准化帮扶。孙驰表示,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牛楼村的发展,在资金、项目、支教等方面全方位对口帮扶。
    随后在牛楼村村主任的陪同下,孙驰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用好扶贫政策,加强生产,增加收入,积极战胜贫困,争取早日脱贫走上致富之路,并提前祝他们生活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