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农机局领导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阅读次数:4617 作者: 徐梅娟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2-07 16:32
[字体:  ]

DSC_0133-2018.JPG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6日,市农机局副局长付景军一行到市农机研究所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真诚祝福和深切关怀。

  每到贫困户家中,付景军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送去了慰问金,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向组织反映,市农机局将一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付景军对于老党员为阜阳农机化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预祝他们春节快乐。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