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公路局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阅读次数:4503 作者: 梁静莉 信息来源: 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8-02-07 15:54
[字体:  ]

  1月7日上午,市公路局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局长李福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最后,局机关各科室汇报了二月份工作计划和安排。

  李福忠部署了2月份重点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按照上级要求召开好局党委民主生活会,同时要求局属单位认真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二是扎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强化日常养护巡查和路政管理工作,加强重点路段的春运保障,做好应急保障,落实春运值班制度,做好春运宣传工作;三是扎实做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注重加强消防和生产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四是认真做好年度预算分解工作,强化预算执行意识,严格执行预算制度;五是认真开展企业2017 年度总结和2018年度的支出预算工作;六是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七是做好节日慰问工作,积极开展对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干部群体的春节慰问;八是积极配合做好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和路面治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