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城郊供电公司举办“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5401 作者: 孟献良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3-08 16:36
[字体:  ]




       3月7日,阜阳城郊供电公司举办专题党课,该公司党委负责人作“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授课。该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聆听。
    党课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凝结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思考,是指引我们继续前进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供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重大政治任务。
    如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强调,要“高得上去”、“低得下来”,既要精读报告和党章原文,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和重大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又要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实际,上下结合、学深悟透,在认识上不断深化、行动上真正落实,兑现党对人民的承诺。
    党课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伴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出一份忠诚,学出一份担当,学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党课强调,是否坚定“四个自信”政治定力,最根本、最紧要的是理想信念的坚定性。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习近平总书记形象地指出,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精神上“缺钙”就会得“软骨病”。
    党课指出,作为世界500强排名第二的国网公司干部员工,我们更要敢担当、善作为,尤其是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大力营造为敢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负责的干部负责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必须把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安身立命的“压舱石”,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使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