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

阅读次数:4859 作者: 刘颖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09:35
[字体:  ]

    根据《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测一测,2018省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的通知》(阜政办秘〔2018〕34号)文件要求,按照局部署,市城管执法支队迅速落实,要求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明确1名联络人,积极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2018年省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和要求,吃透报告精神。
    二是细化任务,强化督办。动员支队上下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认真学习“2018省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做到全员参与,踊跃答题,及时做好反馈。
    三是统筹兼顾,学以致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答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和理解,全面领会,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当前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效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