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水利工程公司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省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

阅读次数:4869 作者: 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10:42
[字体:  ]
 
    为扎实做好2018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工作,根据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测一测,2018年省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水利工程公司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学习答题活动。
    公司迅速行动,通过微信群及时传达文件精神、推送活动参与方式和相关流程。为保证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公司要求每位职工先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全文,把政府工作报告学深、学透后再答题。截至目前,已有25名干部职工参与答题,得分均为满分,部分职工更是多次答题以取得好成绩,学习氛围浓厚,活动成效明显。
    此次线上答题,既帮助干部职工了解了安徽省过去五年和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就、2018年的工作重点,同时引导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对大政方针政策的学习,自觉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