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阅读次数:6788 作者: 陈晓蓉 信息来源: 阜阳市市政工程管理 发布时间:2018-03-09 15:07
[字体:  ]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市政工程管理处女职工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市政处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处工会组织开展了七渔河游园的踏青活动。
3月8号上午9时,市政处女职工在七渔河游园北门瞭望塔下集合,伴着阳光和笑声开始了踏青活动。三月的阜阳气温依然偏低,寒风持续不断。但微寒的天气阻挡不住市政女职工的热情,大家一边拍照,一边欣赏美景,谈笑风生,好不快意。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市政处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市政处女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给单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