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政府法制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4769 作者: 储晓敏 信息来源: 市政府法制办 发布时间:2018-03-09 16:59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和市政办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3月6日下午,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敬田,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牛满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法制办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作了深入细致的准备,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并按时报告市政办机关党委。抓好会前学习,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书记和党员采取不同方式进行谈心交流,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每名党员都对照要求,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敬田通报了2017年度法制办工作开展情况;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牛满荣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全办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敞开胸襟,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使这次组织生活会真正开成了征求意见、分析问题、明确方向的会议,达到了增强修养,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还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敬田要求,2018年,法制办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