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农机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4780 作者: 徐梅娟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3-12 11:44
[字体:  ]

DSC_0522.jpg

  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推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3月9日下午,市农机局召开局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属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纪委和各单位党员、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徐梅娟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各位书记围绕本支部2017年度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特色和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机关党委书记付景军对各支部述职情况作了分析和点评。结合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和现实表现,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局党组成员付景军作了总结讲话,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面前首位,从全局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引领,把思想政治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二要以从严从实要求履行好基层党建工作职责,努力形成“书记抓、抓书记、班子抓、抓班子”的工作格局。三要抓好能力建设,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增强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引导和教育党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党内规矩。五要加强载体建设,增强党建活力,通过有效载体,把党建与服务深度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解决“两张皮”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