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经信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4888 作者: 王浩 信息来源: 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3-12 14:51
[字体:  ]

    3月12日上午,市经信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高文军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李锦斌在省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阜阳市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办〔2018〕8号)等文件。
    高文军指出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严格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市经信委各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实施“双轮驱动”战略,深入推进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行动,促进全市工业经济稳快发展;二是以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为抓手,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三是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明确国资国企体制关系,完善监事会制度,深化国企改革;四是贯彻《阜阳市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工作实施方案》,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最主要的任务、最重要的责任,坚决抓好精准脱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