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农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阅读次数:5019 作者: 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3-12 18:02
[字体:  ]
    3月12日上午,市农委召开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昝磊主持,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委属单位及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董志诚布置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一是要召开好全市农业工作会议。二是要做好相关专题会议筹备。主要是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农村改革推进会、农民增收调度会、产业扶贫工作会、两区规划调度会。三是抓好我市一号文件修改,并尽快出台。四是要主动联系我市主要媒体,做好相关政策的解读,积极做好乡村振兴战略的宣传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全市宣传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市五届三次纪委全会等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最后,昝磊就贯彻落实有关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委属各单位进一步学习李书记、孙市长讲话精神。二是要主动对标,安排好2018年工作和方向。三是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