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环卫局机关党支部 生活垃圾费征管中心党支部 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阅读次数:5760 作者: 程路雅 信息来源: 市环卫局 发布时间:2018-03-13 11:05
[字体:  ]
市环卫局机关党支部 生活垃圾费征管中心党支部
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但那些伟大的历史瞬间总会在历史长河中永远屹立。3月9日上午,市环卫局机关党支部、生活垃圾费征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这部长达90分钟的纪录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建设、技术难关、科技发展、绿色环保、脱贫攻坚、国防建设、军事建设、内政外交等方面的辉煌成就,震撼人心,振奋精神。
纵观全片,之所以震撼,是因为该纪录片用大量恢弘壮观的大规模航拍镜头,展示大国雄姿。近年来,我国不断取得瞩目的成绩,大飞机、天眼、复兴号、“蓝鲸2号”、“蛟龙号”等相继亮相,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大国风采。不仅如此,该片还记录了中国路、中国桥、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等奇迹,反映了“一带一路”之中中国的外交发展理念。之所以振奋,是在影片中看到了自己。影片中用镜头记录下一个个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工作者,其中有走进田间地头扎根基层的扶贫干部,有筑起世界上最大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有享受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居民,有为天眼贡献智慧的三代科研人员……他们用行动在诉说着“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为祖国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程路雅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