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党建论坛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阅读次数:9995 作者: 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4-13 10:56
[字体:  ]
3月2日看了《厉害了,我的国》首映,内心很是激动。
整个影院没有人喧哗,也没有窃窃私语,听到最多的词语就是:“哇!”、“真牛!”、“太厉害了!”、“真了不起!”…
记得小时候上学,只知道中国土地面积大,人口多,资源丰富,而如今,通过影片中的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自主研发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中国不仅仅是大,而且是越来越强。
影片从C919大飞机到中国高铁,再到国产航母下水,海陆空方面的科技成果让我们国人更加自信。“中国天眼”、“墨子号”、“蛟龙号”、天宫二号,科技领域的不断突破,让我们国家从“跟跑者”变成了“领跑者”,通过影片的展示,国人能深刻感受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崛起,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从内心感到自豪。
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影片中的视角,我们感受到自己不仅仅是观影者,更是身临其境的主人翁。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老百姓能感受到天更蓝了,水更清了,环境越来越好了。以前村村通水泥路到现在的家家户户门口通水泥路,村子里都有专门的垃圾箱,专人清理,家门口的臭水沟也变成小清河。互联网工程在农村的普及,让更多的老百姓接触到致富信息,让更多的信息互联,资源共享。从脱贫致富到奔小康,影片让每一位中国人都能深刻感受到国泰民安的新时代已经到来。
新起点,新征程,厉害了,我的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