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积极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6512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5-14 16:28
[字体:  ]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围绕“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的宣传主题,市直有关单位在清河广场举行“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副市长黄珍巡察了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市直工委、市地震局、市气象局等36家减灾委成员单位,通过摆放宣传咨询台、布置宣传展板、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向过往市民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普及逃生避险基本技能。
    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在此期间,市直各单位还会结合部门职责和行业特点,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对防灾减灾的支撑作用,做好水旱灾害、气象灾害、地震灾害、地质灾害、火灾等各类自然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的宣传普及,组织开展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