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学习贯彻李平同志在书记专题会议上讲话

阅读次数:6122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5-16 13:2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平在5月11日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5月14日接到通知后,市直工委迅速安排贯彻落实工作。5月15日,市直工委召开委员会,专题传达学习李平同志在书记专题会议上讲话,并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研究。
    随后,市直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先后学习了李平同志在书记专题会议上《全力以赴、全覆盖、全方位抓好问题整改 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的讲话和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抓整改、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
    李涛指出,李平书记的两次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委党员干部要正视工作中的不足,按照全力以赴、全覆盖、全方位的要求,鼓足工作干劲,补齐扶贫工作短板。
    李涛要求,一要提高对脱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脱贫攻坚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抓的一项工作,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工作,也是当前阜阳市委、市政府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确保思想不放松。二要真正深入扶贫村。加强与当地政府和村两委的沟通联系,认真调研、仔细摸排,针对两个扶贫村的实际,研究帮扶措施,谋划发展项目,真正让贫困户享受到扶贫开发工作的福利。三要加强帮扶工作的督促检查。要进一步强化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日常管理,确保驻村帮扶工作队人员到位、帮扶到位。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人定期走访制度,加强干部包保情况考核,切实做到一包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