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市水务系统党建工作月例会走进茨管所

阅读次数:11141 信息来源: 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19:03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提高市水务系统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根据市水务局机关党委的安排,1月18日上午,市直水务系统1月份党建工作月例会在市茨淮新河工程管理所召开,会议以“支部书记话党建”为主题,市水务系统各单位党建工作具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茨淮新河工程管理所所长郭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茨淮新河工程管理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张乃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精神。微宣讲员米雪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宣讲。最后,各单位党建工作具办人员相互交流各单位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市水务系统党建工作月例会,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及时解决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惑,提升了自身素质的业务水平,为做好单位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