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全市红十字会党建和发展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1450 作者: 谢菲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7:53
[字体:  ]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红十字会工作会议精神,阜阳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全市红十字会党建和发展工作会议。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会长宋萍,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上,宋萍通报了各县市区红十字会2018年度工作调研的情况,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市红十字会2018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报刊宣传先进集体的通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德杰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红十字会抓党建促发展,抓业务上水平,在组织建设、“三救”、“三献”、志愿服务及宣传传播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的成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传播,红十字会影响力不断扩大。2019年,全市红十字事业要有更高的追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积极推进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切实做好备灾救灾工作。三是做好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增强自救互救意识。四是加大“三献”宣传,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五是强化项目推进,广泛开展筹资与人道救助活动。六是加强红十字宣传工作,大力推动信息化建设。七是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提升红十字志愿服务品牌。

  李德杰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红十字会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在人道领域党委、政府的助手作用,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努力做出新的成绩,为现代化大美阜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