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政工程管理处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9442 作者: 陈晓蓉 信息来源: 市政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5-10 18:01
[字体:  ]

  5月9日上午,阜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处党委副书记、处副主任芮文化同志主持,处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丁武和处属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e36c4ffbea257bee12779ae5db8b9d9.jpg

  会上,丁武传达了市直机关纪检工作报告精神,芮文化带领学习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在2019年市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芮文化作总结发言,针对市政处今后的党建和纪检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各党支部对党建和纪检工作要高度重视,持续抓好党建和纪检工作。二要加强学习,支部书记要多元化学习党纪、党规、党的重要文件、党的理论、政策。三要认真落实党内工作制度,各项工作都要认真开展,长期坚持。四要丰富党员活动,活动要多形式,与行业工作紧密结合。五要扎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从软、硬件等方面着手,作为今后党建工作重点。六要规范党建资料,资料要规范、齐全,注重日常积累。七要突出党建工作创新,要把市政业务工作的特色融入党建工作中,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创建市政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