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环卫局环卫督查考评支队开展“高唱国歌庆七一”活动

阅读次数:9266 作者: 王理想 信息来源: 市环卫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15:05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爱国意识,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市环卫局环卫督查考评支队党支部开展了“高唱国歌庆七一”活动。

  活动中,支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重温经典——<义勇军进行曲>》等视频,共同学习了国歌的诞生、意义等有关知识。在合唱中,大家精神饱满,情绪高涨,相互协调配合,认真、努力地唱准每一个音调,唱出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并以此庆祝党的98岁生日,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雄壮激昂的国歌,不断地提醒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职责和使命,不断推进环卫督查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