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供销社召开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议

阅读次数:9499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7-16 17:58
[字体:  ]

  7月1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有关通报精神,按照市委《关于印发<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市供销社召开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6103253.jpg

  会议学习了市委《关于印发<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及所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全市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对市社系统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军指出,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四个意识”强不强的试金石,省委提出了“以更高的标准抓学习,以更严的要求严整改,以更实的举措转作风,以更大的担当上台阶”的要求,我们一定要按市委要求,主动汲取教训、自觉接受警醒,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刘军要求大家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落实这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明确任务,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三要统筹推进,把整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