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改学习部署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9188 作者: 牛雷标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17:10
[字体:  ]

  7月1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主持会议。

活动照片.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阜阳市委关于印发<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以案示警、以案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全市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阜阳市委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改专题会议纪要》。

  刘兴民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升落实整改任务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自觉接受警醒,激励担当作为。二是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清单台账,把任务明确到岗、分解到人,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把握关键环节。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学懂理论、查深问题、严实整改上下真功夫。四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做好结合工作,把整改工作和当前的各项重要任务结合起来,以严实的作风促进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级带一级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头雁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